close

2010-1-15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近40名媒體塞滿茶敘現場,又有9台攝影機對著林威助,棒協秘書長林宗成忍不住誇說:「他真的是台灣棒球界的LV」,不論專業素養、認真態度或謙恭有禮,都是他看過台灣隊10多年來的第一人。

林威助對媒體講話的同時,林宗成在一旁笑說:「他剛才問我『電視台會來嗎?』我還回他:『應該有一家吧。』」結果不只大小平面媒體全部到齊,有些電視台甚至同時出動兩架機器,棒協人員說:「真是超乎想像。」

「他真的很有禮貌,林媽媽(張鳳嬌)教得真好,有時候和她通電話,真的超級客氣」,林宗成讚起林威助,連珠砲似地停不了。就像昨天記者會進行途中,林威助也客氣地要求:「可以拿一條紙巾給我嗎?」

可能是受日本教育的薰陶,林宗成說:「林威助的氣質真好」,每次回到台灣,也不會忘記和棒協聯絡,所以提到阿助,53歲的林宗成就像誇女婿一樣滔滔不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